白玖卿

喜欢一个人,我就会大声和世界宣布。


主写魔道曦瑶,晓薛文,雷曦澄,雷聂瑶,其余的还好(暂时不知道还有没有)。


另外本人小飞侠,偏爱肖战,关注请慎重。

【原著漠尚】牢

若我做不到独尊天下,那我便要成为那万人之上,无论是什么方法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尚清华


真心如何?假意如何?只要他能留在我身边,利用又何妨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漠北君






爱这种东西,神奇至极,有人为它甘愿自缚其中,也有人以它为阵,圈地画牢。



漠北君对尚清华的动心,是在尚清华第六十次次为他身受重伤。

尚清华对漠北君的利用,是在漠北君面前第一次为他付出一切。


无数次次的生死徘徊,尚清华用命,为漠北君织就了一座以爱为名的牢笼,无锁,但日益坚固。

直到第九十七次,在敌人丢来暗器的那一刻,在尚清华发现并上前那一刻,漠北君旋身挡在了他身前。

于是,尚清华知道,他赌对了。


漠北君并不懂爱,但当那个人一次又一次挡在他身前时,他那颗冰做的心,第一次感觉到温暖。

于是,在第九十七次,他挡住了那只暗箭,他不愿让尚清华再受伤。

垂眸看见怀中人抬头看他那一刻,眼中的欣喜与不敢置信。

他知道,他爱上了他曾经最厌弃的那个人族。





“爱?我当然不会爱你啊,漠北,我应该是恨你的……”






我前几天回顾渣反,这两天忽然做了一个梦。

梦中,尚清华一袭青衫,眼神淡淡的看着我。

他说他一生坎坷,跌撞前行,所求不过一条活路,奈何命运弄人,他终究所求不得。

他说他一生罪孽难赎,痛过、哀过,但唯独不曾后悔,毕竟,于他而言,活着,实在艰难。

他说一生磨难皆因漠北君起,自不可能爱他……


也因为这个梦,我写下这篇记梗,梦中的尚清华清醒且聪慧,他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,他要活。

所以,我这次笔下的尚清华,从未爱过漠北君,从始至终,他都只是想借漠北君之势,站在那一人之下的位置上,很显然,他成功了。

而漠北君最后虽然知道了尚清华是利用他,也不曾暴怒,反而庆幸,庆幸自己可以被利用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【原著漠尚】牢



如要拿梗,请先联系本人,未经允许,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文本,谢谢!!!!






——记梗人生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